烟台保险信息网
财产险自律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上半年财产险自律工作会议
2018-07-24 14:09:00 作者:

  7月18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8年上半年财产险自律工作会议,全市31家财产险公司分管副总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永明副秘书长主持。烟台保监分局监管科李瑞科长出席了会议。

  市协会财险部主任陈玫霖传达了《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商业车险费率监管有关要求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18]57号)、《山东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山东省进一步加强车险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方案>的通知》(鲁保监办发[2018]47号)和《山东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打击非法商业保险活动专项行动的通知》(鲁保监办函[2018]74号)。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财产险市场情况及自律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自律工作的重点。随后进行了车险市场经营秩序票决。

  王永明副秘书长总结强调,各公司要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维护市场秩序,树立行业形象;按照省局文件要求,开展自查自纠;积极开展打击非法商业保险活动专项行动。

  自律会议结束后消保中心组织召开反欺诈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反欺诈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深入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