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财产险自律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交通警察支队召开车险理赔工作座谈会
2021-12-08 10:43:00 作者:

为规范车险理赔人员执业行为,提升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水平,密切与市公安交警部门合作, 123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平洋财险、华海财险、国寿财险、大地财险、阳光财险、中华联合、太平财险、安华财险10家车险占比份额较大的公司召开车险理赔工作座谈会。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毕竹彦、肇事处理科科长陈春茂、市协会党支部书记王成杰、秘书长王永明、副秘书长张存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协会财险部主任陈玫霖首先就《山东省机动车辆保险理赔人员从业管理自律公约》进行传达。之后,平安财险烟台中支就协助烟台市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做典型发言。在座谈阶段,参会人员展开深入交流,共同围绕本公司高风险事故路段数据统计汇总情况及对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或建议。

市交警支队肇事处理科科长陈春茂就我市交通现状进行介绍,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毕竹彦做重要讲话并强调:一是要将事故责任压到源头,做到预防为主;二是要做好宣传工作,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三是要做好事故的分析研判,防微杜渐;四是要依靠科技手段,提高交通安全保障。参会公司表示,要在做好车险理赔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为畅通烟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