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服务平台
烟台保监分局、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为栖霞李老铺子村安装路灯、监控
2017-10-13 14:49:00 作者:

烟台保协业为栖霞李老铺子村安装路灯、监控

烟台保协业为栖霞李老铺子村安装路灯、监控

  为推进保险精准扶贫工作,烟台保监分局、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成立专门小组,定期赴对口帮扶村栖霞李老铺子村开展帮扶工作。

  前期,分局和协会在调研中发现,村中没有路灯,村民晚上出门很不方便,村委会也有意安装监控设备,提高村子的安保程度。经研究,分局、协会决定提供资金为李老铺村安装路灯、监控。

  为保证扶贫资金用到实处,李老铺村提供路灯和监控的采购清单,详细列明物品或服务名称、供货商及联系方式、单价、数量、总金额,分局、协会审核评估采购清单,确认预算金额,李老铺村通过物品采购和施工,项目于近期安装完毕。

  10月12日上午,烟台分局监管科科长李瑞、市协会副秘书长张存伟一行到李老铺村验收路灯、监控安装情况,验收完毕后向村委支付了1.53万元项目费用。村党支部胡书记感谢分局、协会为村民夜晚出行和安全带来的方便与保障,并介绍了村委党支部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