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基层党建
烟台市成功举办“2017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
2017-07-10 15:13:00 作者:
 

  7月8日晚上,烟台保监分局、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在芝罘区文化广场成功举办了“2017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全市73家保险公司和部分保险专业中介机构共计500余人参加。烟台保监分局局长李大平、烟台市扶贫办副主任沙声涛、烟台市民政局副局长岳新、烟台市金融办副主任张绍文、烟台保监分局副局长田世波、烟台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于江、烟台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赵东丽、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张安澜、秘书长隋涛等出席晚会。驻烟各家媒体记者对晚会进行全程采访和同步报道。 

  晚会分为“党旗飘扬”、“播撒爱心”和“共创和谐”三个篇章,共11个大型节目,涵盖唱歌、舞蹈、乐器等多种表演形式,向广大市民奉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文化盛宴。 

  晚会会场布置了6个展板,展示了烟台保险业扶贫公益活动成果,展现了保险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烟台保险业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行业形象。晚会上,与会领导向9家“履行社会责任突出贡献单位”、9家“履行社会责任先进单位”、2家“履行社会责任特色项目先进单位”、9名“履行社会责任组织管理奖”、11名“热心公益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奖杯,以激励行业继续深耕精准扶贫和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晚会上,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向全市保险业发出了“礼让斑马线 文明烟台行”活动的倡议,号召全市100多家会员单位和全体保险从业人员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弘扬文明礼让风尚,为烟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贡献行业力量。 

  晚会上,烟台市慈善总会向3家公司颁发了慈善公益基金牌匾,向8家公司慈善义工站授旗,并为协会慈善义工管理中心揭牌。 

  驻烟新闻媒体对晚会进行了积极报道。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大小新闻客户端对7月8日文艺晚会全程直播;晚会刚结束,胶东在线对晚会总体的综合报道已经微信发布;烟台广播电视台、烟台日报集团旗下各媒体、齐鲁晚报、大众网等媒体也对晚会做了全方位的报道。 

  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烟台保监分局、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行业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带头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展现保险业服务脱贫攻坚的责任和担当;组织开展“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捐赠里程为扶贫做贡献;布置“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填色墙、“保险扶贫成果展”以及保险“五进入”等多种形式的保险宣传服务活动,深入社区、街道和广场,宣传保知识、保险扶贫理念,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呼吁全社会关注参与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