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基层党建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举办“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8 10:16:00 作者:
   4月10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英灵山和许世友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四月的英灵山,松柏翠绿。在烈士纪念馆内,全体同志肃立默哀,并向革命烈士们敬献花圈,对长眠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在党支部书记隋涛同志的带领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了解胶东革命史,聆听了理琪、夏侯苏民、任常伦等抗日英烈的英雄事迹。最后,大家登山拜谒了理琪、张连珠、夏侯苏民、任常伦等革命烈士墓地,参观了胶东抗日烈士纪念塔,向革命先烈献上了崇高的敬意。
  在许世友纪念馆,全体党员仔细聆听了许世友将军的戎马一生传奇故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精神上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洗礼。深深地为先辈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为实现共产主义崇高理想而英勇献身的精神和事迹所感动。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每一次祭奠都是为了新的出发。让红色基因融于血脉,让英烈精神薪火相传,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创造无愧于时代、不负人民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