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基层党建
烟台银保监分局第六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1-03-19 10:18:00 作者:
  

根据《烟台银保监分局党总支关于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16,第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大会。

 会上,每位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接着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党员互评。

民主生活会结束后,支部召开了支委会。会上,针对每位党员在批评与自我评议中查摆出的问题进行研究,并列出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今年支部的工作重点是: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工会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协会职能工作相结合,站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经济社会建设提供更多更好保险服务的高度履职尽责。二是激发创新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意识不止停留在心动,更要有行动。要克服工作中的为难情绪,树立创新的勇气和胆识,创新行业管理和服务模式,在树立银行保险形象、开展行业自律和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很好的成绩。三是增强担当意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服从和服务于监管大局,紧紧围绕辅助监管、服务行业发展的中心任务,扎实有效地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为发挥保险保障经济民生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