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阳光人寿烟台中支开展“假如我是总经理”人才展示活动
2018-09-28 21:19:00 作者:

  日前,阳光人寿烟台中支召开“假如我是总经理”人才展示活动,中支总经理室成员、条线部门负责人、区经理及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共计18名演讲者参加演讲,中支总经理牟洪武作主题演讲。

  活动期间,各位演讲人员站在公司总经理的角度,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畅所欲言,从夯实基础、明确责任、细化流程、优化沟通、提升价值、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文化素养等多个角度,结合烟台中支发展现状,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解决方案。活动也充分展示了烟台中支员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勤于思考、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阳光人寿山东分公司营销总监朱维娜作为分公司观察成员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选手的精彩演讲给予高度的赞扬,鼓励青年员工要加强学习,苦干实干,努力成为公司需要的人才。

  阳光人寿烟台中支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人力资源战略,完善人才成长体系,大力选拔年轻人才和年轻干部,为中支价值发展搭建一支能力强、素质高的后备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