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中国人寿招远市支公司与妇联召开2019年女性安康工作会议
2019-03-22 09:43:00 作者:
 

 

 

2019215日,中国人寿招远市支公司与招远市妇联联合召开了全市女性安康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中国人寿招远市支公司滕军生副经理、团险部刘连波经理,市妇联王明洁主席、王萍主任,全市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18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招远市支公司滕军生副经理肯定了2018年度女性工程取得的优异成绩,对2019年度女性安康工程更好更快发展提出了新思路、新举措;招远市妇联王明洁主席对各乡镇妇联的女性安康工程情况作了简要总结、点评,并对2019年女性安康工程推进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中国人寿招远市支公司团体业务部刘连波经理讲解女性安康工程相关政策,对2018年度理赔数据、重点理赔案例做了具体讲解与分析,更加坚定了各级经办人工作信心。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更加坚定了各级妇联的工作信心,增强了各级经办人员的工作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