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顺利开展爱动烟台?平安健康行——“万步有约”全民益起走大型公益活动
2019-04-18 16:57:00 作者:
  4月14日下午,平安人寿烟台中支爱动烟台?平安健康行——“万步有约”全民益起走大型公益活动在烟台养马岛拉开帷幕,2500余名市民齐聚天马广场,统一着平安橙色T恤,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卫健委、烟台体育局、烟台保险行业协会等7家单位领导助阵。平安银行、平安产险等9家驻烟兄弟公司设立展台提供服务。
  活动中,平安人寿烟台中支总经理季荣代表公司向烟台市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爱心善款,成立“烟台平安人寿慈善公益基金”,烟台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赵东丽与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隋涛共同为“公益基金”揭牌。此外,烟台平安产险及查勘员车队现场还为本次活动提供赛道服务保障。“
  此次活动赛道围绕养马岛的海岸线展开,长约10公里。为了提高活动的趣味性,会场设置了乐队演出、抖音热舞、啦啦操展示等环节。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表达对祖国母亲的赞美之情,在活动开始前,千余名市民参与到快闪之中,共唱爱国歌曲,为伟大的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与此同时,平安人寿烟台中支8个营业区同步开展线下健步行活动,各地联动,烟台地区共超5000人参与其中,开启平安健康新生活。平安金管家app还同步上线健步行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掀起全民大健康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