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开展2019“客服节”少儿急救知识培训
2019-05-13 14:51:00 作者:
 

为将安全急救知识融入日常生活,培养公众对于家庭安全隐患的危机意识,2019年第24届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客服节平安行动再次出发,本次客服节将以线上线下活动为载体,加强家庭在儿童安全教育方面的意识和行动力,帮助孩子提升安全自护技能。
  4
20日,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客服中心智享门店举办少儿急救知识培训,保险代理人热情邀请客户参与。培训邀请了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医务室李妍大夫为客户们讲解少儿安全急救知识,以应急救护为切入点,向小客户们讲解什么是应急救护和应急救护的内容。小客户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的同时,客户家长们也一直用手机记录下培训内容,大家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急救知识培训中。

通过这次培训,小客户们不仅掌握了紧急救护的正确方法,还深刻体会到生命的脆弱和提高危险防范意识的重要性。

少儿安全,牵动万家,后续平安人寿烟台中支还将推出客服节系列精彩活动,彰显行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