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阳光财险烟台中支团委召开青年座谈会
2019-05-13 14:52:00 作者:

58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贯彻落实董事长系列讲话精神和集团人才战略,阳光财险烟台中支团委召开青年座谈会,中支主要负责人、工会主席、部分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员工代表结合董事长讲话精神、“重塑阳光”三年强司战略和工作实际,就自身工作和加入阳光以来的收获、中支日常管理和青年工作、部门渠道工作以及创新发展等问题谈心得、讲体会,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就青年员工关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最后,中支主要负责人王冬青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对青年员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理想置于脑中,责任担于肩上,不断提升自身思想站位,在管理者的角度思考问题。二是要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追求不凡,万千平凡终将铸就不平凡的事业。三是要服务实际,在工作中多学多悟,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学会主动适应新环境、找准新目标、接受新挑战。四是要创新实干,在工作中要发挥优势,勇于创新、善于创新、乐于创新,用青春之气破难解之题。

“不负芳华,重塑阳光”。阳光财险烟台中支将持续做好青年工作,倾听青年心声,凝聚青年智慧,团结青年力量,发挥青年作用,每天追求“一点点不同”,助力“重塑阳光”三年强司战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