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安华农险烟台中支开展纪念五四运动
2019-05-13 14:53:00 作者: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贯彻落实总、分公司团委号召,烟台中支高度重视,于2019年5月6日、7日组织全体团员进行了重温誓言、座谈会及参观杨子荣纪念馆等主题团日活动。
  5月6日,烟台中支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全体团员进行了“戴团徽、亮身份、学团章、温誓词、唱团歌”的仪式教育活动。在健康向上的团歌旋律中,烟台中支党组织委员、总经理助理满晓晨带领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言;当天10时,烟台中支党组书记徐敬伟组织召开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全体团员会议。带领全体团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要求全体团员以“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为题,结合自己的本岗工作,谈一下自己的理想、愿望与决心。
  5月7日下午,烟台中支全体团员参观了牟平杨子荣纪念馆。杨子荣作为烟台牟平人,其生前的英雄事迹一直是家乡人民的骄傲。杨子荣纪念馆2013年被山东省国防教育办公室授予“山东省国防教育基地”称号。
  通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 100周年“青年大学习”特别主题团日一系列的活动,烟台中支青年团员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历史知识及英雄人物事迹,增进了每个团员爱国、爱集体、爱人民的感情,也激发了每位团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