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富德心速度 理赔没难度
2019-05-13 14:56:00 作者:
 

客户骆先生平时颇具风险意识,在201612月给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重大疾病保险。

201811月,骆先生突然开始发烧,起初家人以为是因感冒引起,于是就在乡镇卫生院打吊针,几天过后体温并未下降,反而越来越高,于是在家人的陪伴下一起前往海阳当地医院,经常规检查未发现任何异样,因当时海阳当地大规模的传播流行性出血热,医生建议进行该病毒的筛查,经检测骆先生的指标呈现阳性,随后被送往海阳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住院期间为控制病毒传播,骆先生被医院隔离。20181124日,医生发现骆先生病情严重,随后120紧急将其送至烟台传染病医院,虽经医院全力抢救,但未能挽回骆先生生命,1126日凌晨骆先生不幸身故。

处理完骆先生的后事之后,骆先生妻子邓女士发现之前投保了一份保险,于是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海阳中支柜面,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她,递交完理赔资料后,烟台中支理赔调查人员赶到了海阳、烟台等地进行核实,核实完后理赔人员对案件进行了受理,3天后邓女士收到了理赔款2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