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公益在行动
2019-05-13 15:01:00 作者:
 

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引导行人文明出行,平安人寿烟台中支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文明交通引导员”志愿活动。

活动得到了平安人寿烟台市芝罘第一支公司广大代理人的热情响应,60余名代理人伙伴积极报名参与。417日,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支公司举行,负责人孙宇博经理号召代理人借力公司平台,积极投身公益,传递平安慈善大爱。活动特邀山东省优秀人民警察、十佳烟台好人肖德海警官为志愿者们进行交通引导员技能培训。

421日上午,经过现场专业人士指导,首批交通引导员正式开展志愿活动。平安人寿烟台中支的志愿者们规范站姿站位,文明宣传,为行人指引道路,帮助老人及孩童,志愿者们的真诚服务获得了行人的肯定与赞扬。

后续,还将有更多的平安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进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保险行业风采,为烟台交通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