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太平财险烟台中支组织员工为张成进烈士父亲组织捐款
2019-05-13 15:02:00 作者:
 

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四十年前的对越反击战中,牟平区有三名烈士光荣牺牲,其中两名烈士的父母已经离世,仅有张成进烈士86岁的父亲仍然在世,但是年迈的父亲身患尿毒症,生活已无法自理,而老人没有任何养老保险等保障。

为了弘扬正气,褒扬烈士,传递社会正能量,让烈士的家属今后能更好的生活,太平财险烟台中支响应杨帆助学倡议,号召全体员工于2019426日进行爱心捐款,共计收到爱心款项3000元。53日,由太平财险王永进总及太平义工与烟台杨帆助学公益发展中心联合一同走进牟平中医院,看望对越烈士张成进的父亲,让老人感受党领导下的社会对他的关怀,并将这笔满载着员工崇敬和敬仰之情的捐款现场进行捐赠。

本次活动在全体员工间也产生了极大反响,烟台中支全体员工对战士们保家卫国、不怕牺牲、永做前锋的优良传统产生了无比的崇敬之情,纷纷表示要把“前锋”精神发扬到工作中,发扬到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经营发展和金融服务中,为太平财险在烟台做大做强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