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富德生命快速理赔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2019-06-28 17:44:00 作者:
 

30岁的杨女士家住招远市,她颇具风险意识,平时对保险非常认可。在20173月给自己的丈夫李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保险,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20194月中旬,李先生突然出现心悸,突发突止,持续数分钟至1小时不等,经休息可缓解。一开始李先生并未在意,在随着时间的流逝,李先生的病情开始加重,为防止出现生命危险,2019425日家人急忙将其送至医疗条件较好的烟台毓璜顶医院住院治疗,在住院期间,李先生被诊断为心率失常,医生告知如再晚送几天,将会有生命危险。住院期间李先生进行了心脏微创手术,手术后在家人的精心照料下,李先生于2天后出院。

出院后李先生一直在家静养,一天杨女士在家收拾屋子的时候发现之前投保了一份保险,于是杨女士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了富德生命人寿招远中支柜面,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她,递交完理赔资料后,烟台中支理赔调查人员赶到了招远、烟台等地进行核实,核实完后理赔人员对案件进行了受理,3天后杨女士收到了住院医疗理赔款1.7万余元。

收到理赔款后杨女士感动不已,“虽然伤很痛,但有了这笔理赔款,心里就多了一丝的安慰,接下来就要以积极的态度对面生活!听完客户的感谢,理赔人员很欣慰,希望我们的服务能帮助更多的客户,温暖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