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太平洋财险烟台中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党建活动
2019-07-29 15:34:00 作者: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太平洋财险烟台中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活动。

  6月27日上午,烟台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朱继冬带领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观胶东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牟平杨子荣纪念馆,对党员进行革命历史教育,激励党员缅怀革命先烈,发扬优良传统,在新时期新形势下,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

  在杨子荣纪念馆前,全体党员怀着景仰肃穆的心情拾阶而上,瞻仰杨子荣的雕像,悼念英雄,缅怀先烈。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照片、文献、实物等历史材料,切身感受战争年代的革命烽火、革命历程和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到了胶东人民团结一心、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无不为杨子荣烈士的英雄气概所深深打动,思想境界得到了极大升华。最后,全体党员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建政的带领下,在杨子荣纪念馆前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整个过程振奋人心。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回到公司会议室共同观看了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的视频讲座《关于队伍的灵魂与血性》。金一南教授从第一次鸦片战争的军队情况讲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对党和部队的改造和建设,再谈及在市场经济的冲击下的党中央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告诫大家要不断地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胜利。最后,党委书记、总经理朱继冬讲话,朱总指出金一南教授的演讲核心就是队伍,讲明了有力量的队伍怎么来。不看宣言,看队伍,通过历史上不同队伍的对比,阐明了真正有长远发展,真正有战斗力、真正有血性的队伍靠的是坚定的信仰。党有党的信仰,公司有自己的愿景和规划,集团公司的目标是实现“三最一引领”,总公司的目标是实现“双优双对标,双向双优化”,烟台公司的目标是实现“四有”,这些需要我们始终记在心头,而不是喊口号、走形式。做为一个党员,应该自觉地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们是千千万万党员的一分子,一言一行代表了共产党员的形象,我们要起到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带领公司走向胜利。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深刻意识到,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先烈遗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踏实工作,为公司的新一轮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烟台太平洋产险公司将以此次党建活动为契机,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为保险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