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重疾之难 富德之情
2019-07-29 16:18:00 作者:

  客户姜女士平时身体健康,在2016年给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

  2018年底,姜女士感觉脖子有点难受,但未在意也未去医院治疗。2019年4月姜女士发现脖子有些肿大,于是家人将其送至烟台毓璜顶医院治疗,经过检查后医生告知其病情有些重需要穿刺进行确诊,于是当天姜女士进行了穿刺手术,术后姜女士回到家中。回家后不久姜女士收到医院通知,告知结果为甲状腺恶性肿瘤,需要住院进行手术治疗。2019年5月,姜女士又来到烟台毓璜顶医院,经过手术后于5月19日出院。
  出院后的姜女士一直在家静养,一天收拾屋子时发现了之前投保了一份重疾保险。于是她到了富德生命人寿龙口中支柜面,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递交完理赔资料后,烟台中支理赔调查人员赶到了烟台、龙口等地对住院进行了核实,核实完后理赔人员对案件进行了受理,5天后姜女士收到了理赔款2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