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台风无情 民生有爱
2019-08-22 10:52:00 作者:
 

20198月,九号台风“利奇马”突袭我省。14日,民生人寿烟台中支接到莱阳客户李某报案称,自己在台风在查看房顶受损时不慎被大风从二楼刮落到地面摔伤,已到莱阳第三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接到报案后,理赔员根据公司应急预案立刻上报,并立即启动“小民立刻赔”服务,对被保险人进行关怀慰问,并协助指导理赔工作等后续事宜。15日,烟台中支一行4人冒雨驱车赶往莱阳第三人民医院看望被保险人。19日,在得知李某出院的信息后,理赔员立即驱车赶往客户家中,现场指导客户通过微信进行理赔,并且给客户讲解了公司微信公众号——民生微管家的方便快捷服务方式。李某及其家人对公司贴心的理赔服务感到满意。微信上传理赔资料后,仅仅2小时的时间,四千余元的理赔款就已到账,李某收到款项后,特地又给公司打来电话,对于公司快速理赔服务,表达感谢。次日,公司考虑到客户本次伤情严重,家庭房屋也因台风遭受损失,经公司合议,通融赔付被保险人十级伤残保险金7000元。

客户对公司的人性化服务表示感激,特地连夜赶制锦旗,嘱咐业务经理代表自己表达对公司及所有领导的感谢,并表示待自己康复后亲自到公司表达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