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中银保险烟台中支、中国烟台莱山支行、绿叶集团党建共建活动
2019-10-08 14:10:00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弘扬爱国主义文化及革命精神,持续深化银企合作,824日,中银保险烟台中支与党建共建单位中国银行莱山支行、绿叶集团联合组织了参观胶东革命纪念馆活动。

  胶东革命纪念馆是胶东党性教育基地的主体馆、核心馆,展陈了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近百年来从苦难到辉煌的革命历程。进入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建共建单位全体参与党员系统回顾了胶东革命历程,深刻体会了胶东共产党人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胶东革命精神。参观期间,党建共建单位全体参与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参观活动,党员们再次深刻感悟了革命历史,学习了革命先烈坚定、无畏的革命精神,对于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全力以赴、干事创业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是中国银行莱山支行、中银保险、绿叶集团以党建为平台,真诚合作、携手共进的生动体现,共建多方在交流中进一步提高了党建工作水平,三方也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共建互惠互利、互动共赢的良好发展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