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太平洋保险“太爱跑,为爱而跑”烟台站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9-10-08 14:11:00 作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公司成立28周年,进一步加强中国太保产、寿险烟台中心支公司的协同发展,更好的加强企业文化建设。929日,中国太保产寿险山东分公司“太爱跑,为爱而跑”烟台站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由太平洋产险烟台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朱继冬致开幕辞,分别由来自太平洋产、寿险烟台公司的百位干部员工共同参与。启动仪式上,随着发令枪的开响,大家以饱满的精神,奋勇奔跑,展现了太保人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本次“太爱跑”活动“快乐运动 健康生活”的主题。比赛结束,现场分别对获得奖项的干部员工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同时,本次活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体干部员工当场颂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70年华诞献礼。                

  活动最后,由太平洋寿险烟台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洪滨致闭幕辞。本次活动,发扬了坚韧不拔,努力拼搏的太保精神,增进了太保产、寿险公司的感情,提高了全员身体素质,激发出广大干部员工的热情转化为动力和推动发展的合力,去实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