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赔付165万保客户安康
2019-10-28 16:37:00 作者:

引言:相信很多人买保险的时候都有这样的想法“现在没病没灾,年年交保费挺亏的,再等等吧”。然而买保险要看你的年龄、你的身体以及你想要的保额,这一等可能会让自己丧失投保的机会。

近日,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成功给付一笔165万元的高额重疾理赔款,并豁免后续保费168万元。这是2019年截至目前,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就重疾险给付最高的一笔理赔申请,而这单高额重疾理赔案的出现和它背后的故事更是令理赔人员感慨不已。

平安福高额保单的由来

G先生,烟台某服装企业中层干部,其配偶W女士某银行职员,儿子在校学生,班级学霸,一家三口幸福美满。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G先生一家特别注重银行理财,不太关注家庭保障,尤其是商业保险,和大多数人一样,认为“有社保就足够了”。

2015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了宁静的家庭。W女士在单位查体中发现“乳腺癌”,因没有商业保险,需要自行承担大部分医疗费用。此时,W女士感到莫名的“压力”,主动联系起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保险代理人曲女士。

原来,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代理人曲女士与W女士是相识多年的好友,此前曾多次劝她买份保障,但W女士并未重视,总是推脱,如今罹患重疾,后悔不已,因为患病后的自己再也买不到想要的保险了。

随后,W女士拿出了原本购买银行理财的钱,陆续为儿子和老公购买了高额的“平安福”+E生保”,希望他们能就此平平安安。

颈部不适,确诊“甲状腺癌”

祸不单行,2019828G先生自感“颈部不舒服”就诊烟台毓璜顶医院,经B超检查有低回声实质结节并被建议尽快手术治疗。830日手术后病理显示“甲状腺乳头癌”。

癌症再一次降临这个家庭,和W女士不同的是,这次有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帮忙“分担医疗费用”。此次住院G先生共计花费1.9万元,社保报销1.4万元,自费5000元。

拿到住院资料后,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代理人曲女士第一时间帮助办理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病理诊断明确,符合“重大疾病”,依据“平安福”合同本次给付165万元,一并豁免后续保费168万元。

买平安保险,可以比你想的更周到!

拿到理赔款G先生激动不已,“我患病是不幸的,但我又是幸运的,因为我太太给我买了保险!再次感谢平安,兑现承诺,改变了我对保险的认识,如果我还能再买保险,我只选平安,有平安我才放心!”

鉴于此案,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也温馨提示大家:重疾频发,尽早根据自身经济和健康状况,购买足额的商业保险,有助于我们远离未来疾病高额治疗费用的经济压力。此外,就诊后也建议您第一时间联系保险代理人,若符合条件,可以申请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重疾先赔”的绿色服务通道,节约理赔等待时间。

生活不会永远让你享受阳光灿烂,保险也无法让人远离疾病、死而复生,但保险可以弥补经济上的不足,与你一起分担风雨,在你最需要的时候陪伴左右!保险,是爱与责任的体现,无论我们在与不在,让爱与责任陪伴我们最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