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中银财险烟台中支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12-02 11:11:00 作者:
 

1122日,中银财险烟台中支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党支部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主题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和工作基础。

党支部书记栾萍萍同志首先就个人情况进行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三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同时从3个方面研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支部成员张戬同志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三方面查摆问题,从3个方面研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栾萍萍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检讨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支部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逐一开展相互批评,接受批评后做表态。所有成员共同学习了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传战《在车险条线第四季度车险业务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上讲话摘要》。

会上,张戬同志指出中支理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就理赔部全体成员提出的困难和亟须解决的问题逐一记录落实。坚持学做结合,以做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