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太平财险烟台中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榜样》四观看学习活动
2019-12-02 11:19:00 作者:
 

党的十九大以来,涌现出了一大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时代楷模”他们从各行各业各个领域脱颖而出,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为了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精神,积极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体教育工作,激发公司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担当意识。20191115日上午,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榜样》四观看学习活动。

节目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这些感人至深的“榜样”人物,用毕生的精力践行自己所坚守的理想信念的故事,比任何的大道理都更容易感染人、激励人。

“树高千尺,必有根基;水流万里,定有源泉。”榜样是引导我们前行的指路明灯,也照亮着我们前进的道路。通过电视节目的形式,发挥先进党员的榜样作用,讲述现代党员的先进事迹,是以新的形式发展我们的社会主义,能够更好的传播我们的优秀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这些新时代的榜样人物,他们大多来自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基层一线。他们并非高高在上、遥不可及,他们每一个榜样人物都来自于我们的身边。因此,我们不但要向榜样致敬,更要“见贤思齐”,将他们当成标杆,学习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扎实苦干的作风,学习他们面对困难时锲而不舍的精神,将这些精神和品格时刻体现在我们的工作中、体现在我们的一言一行中。

太平财险烟台中支的全体党员们,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的作风和精神,感染、带动身边的同事,营造出一个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