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疫情当前,保障先行——太平财险烟台中支为山东益生种畜禽提供安全生产保障
2020-02-25 11:22:00 作者:
 

当前,正处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期,太平财险烟台中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不忘农险保障服务,受到客户赞扬。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为烟台当地龙头养殖企业,2019年度太平财险烟台中支为该企业提供生猪养殖保险服务。疫情期间恰逢续保,但无法和该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保险是企业安全生产保障,疫情期间丝毫不能松懈。烟台中支农险部负责人就该企业近一年来的赔案快速处理、无害化处理、服务满意度、流程简化、国家新政策等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取得企业的认可。公司各级领导、条线给予全力配合支持,表示疫情期间,太平服务不停歇,特殊时期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承保手续。农险负责人全程指导客户拍照验标、投保材料填写准备、财务支付等事宜。最终在公司业务、财务、中支负责人以及总分公司领导的指导支持下,在客户无法到公司正常办公的特殊情况下,利用科技手段,成功完成签单,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邹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