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为抗疫护航农银人寿烟台中支在行动
2020-02-25 11:23:00 作者:
 

23日,农银人寿烟台中支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款活动。

活动期间,农银人寿烟台中支向全体员工发出了倡议书,发动全员积极响应总行、总公司、分公司党委号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以奉献传递温情,以爱心凝聚力量,踊跃向武汉等疫情严重的地区捐款。短短一天时间,累计捐款10400元,近70名员工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26日,农银人寿烟台中支第一时间传达了省公司文件精神,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并根据文件要求对辖内疫情信息报送和防控工作、节后上班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营业办公场所的卫生防疫措施、客户服务新举措等内容做了强调。

同时,在前期部署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疫情防控期间保险服务,实施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开通人工在线服务、实施无保单理赔、扩大医疗费用赔付范围、开展全国通赔通付等10项服务举措,优先办理疫区医护人员出险案件,全力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护航。

(迟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