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抗击疫情有你有我平安人寿智慧办公服务不打烊
2020-02-25 11:23:00 作者: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平安人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保障客户及代理人队伍的健康,充分发挥科技赋能优势,实现了线上代理人营销管理,借助平安金管家App、口袋E、微信等平台,为客户带来保单服务、理赔服务、续期服务、健康管理等全流程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减少见面不减少交流,疫情关头正是履行保险人天职的时刻。身处客户服务第一线,平安人寿自上而下勇于担当,在此期间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推出7x24小时线上服务、专人理赔服务指导、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启动特案预赔等理赔举措。20201224日至220日,平安人寿烟台中支人工审核理赔报案433件,回访“感冒发烧、咳嗽”等原因报案客户129位,截至目前,暂无客户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为帮助客户延续保障、全面做好疫情防控,让烟台每个家庭继续拥有平安,平安人寿烟台中支理赔服务进行再升级,全面开启绿色理赔通道。理赔人员全天在线,借助公司“云平台”家中办公,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理赔服务,对简易案件和低风险案件先为客户给付理赔款,待疫情结束后再补交材料。同时,为减少客户往返医院次数,简化理赔资料,对非慢性病和普通意外的客户,使用出院小结代替住院病历。这样“有温度的”理赔服务深受业务队伍及客户的称赞。

127日客户王女士因普通肺炎住院治疗,于25日治愈出院。出院后服务人员主动联系客户,处于特殊时期,不方便面见客户,服务人员电话指导客户通过金管家APP申请理赔。

王女士将本次住院的资料拍照上传,短短几分钟,就收到理赔款给付的短信。王女士对这次线上理赔非常认可,足不出户,轻松办理,为服务人员专业指导点赞,为金管家带来的便捷理赔服务点赞!

隔离病毒,但无法隔断爱。疫情危急关头,是平安履行职责的关键时刻,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根据抗击疫情的实际需要,积极调动资源,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及医疗健康、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