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太平洋财险烟台中支非常时期非常举措
2020-02-25 11:23:00 作者:
 

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保险企业,太平洋财险烟台中心支公司心系疫情,积极参与这场战“疫”,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依托科技赋能,加强线上服务,创新推出线上新服务。

视频医生:为避免人群交叉感染和疫情扩散,向客户推送视频医生月卡,客户领取后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专业医生问诊咨询服务,得到准确及时的专业医疗服务,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各地医疗机构的接诊压力。

“专享赔”、“太贴心”、“互信赔”小程序和通过各地机构应急处置工作组和疫情专项服务团队电话及在线渠道,为客户提供7*24小时报案、咨询等服务,指导车险客户通过“互信赔”进行快速报案理赔,前台查勘员通过“专享赔”、“太贴心”等小程序和微信远程视频查勘和收集资料,无需与客户面对面,也能安心便捷地完成理赔。

95500客服电话、“太平洋保险”APP、“太平洋产险”微信服务号等线上渠道,也全天候为客户提供各种保险承保、理赔服务,有效地保障客户服务水平。

线上、线下服务结合,中支和13个县域机构安排值班人员,保持电话或网络随时畅通,在线解答,协助客户线上操作。成立线上化项目推动组,线上化项目以互联网为载体,通过平台创新,流程变革等方式,将现有的线下化办公方式进行体系化的线上迁移,搭建全险种全渠道线上化运营平台。

太平洋财险烟台中支将全力迎战疫情,直至最后胜利,用行动落实“太保服务,在你身边”。

(王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