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战“疫”显担当,太平财险烟台中支理赔在线上
2020-02-25 11:24:00 作者:
 

面对当前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太平财险烟台中支党支部积极践行党中央、央企责任担当,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并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向员工进行宣导,倡导线上办公,做好自身防护。

在烟台党组织的带领下,对烟台中支承保的的政保民生项目“城镇职工补充保险”做了相应的部署与安排,该险种涉及承保烟台在岗职工20余万人,涉及不分病种等问题,截止今日已有效回访历史未决、新发报案近300名患病职工,通过进一步简化相应单证、收集线上单证,通过线上的方式已结案120笔,在严峻的疫情防抗阶段,第一时间支付了相应理赔款,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直好评。

疫情防控注定是一场必须打赢的全民战争,人民群众是打赢战“疫”的关键力量。太平财险烟台中支将继续坚守岗位、服务加码、保障不停

(邹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