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平安财险烟台中支抗击疫情守护平安
2020-02-25 11:24:00 作者: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平安财险烟台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发挥科技优势,建立全线上服务+绿色理赔通道,在确保客户体验高效、便捷理赔服务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少理赔接触,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平安财险烟台中支主动联系客户,减免身份证、银行卡、交通事故证明、修车发票等单证,并简化理赔程序,与客户远程商定赔款金额后即完成支付。报案后,客户可在家中或事故现场,通过公司APP视频理赔,由理赔人员远程进行损失核定和材料收集。如有人员受伤,还可进行视频调解,在最近一次线上调解中中支人伤查勘员通过线上视频沟通使客户与受伤三者完成调解并在线签订了调解协议,受伤三者获赔11万余元。

如果平安车主出险,只需打开好车主APP,通过智能服务、专家引导,可快速撤离现场返回家中办理,查勘、定损、赔付等车险理赔全流程大幅简化,消除不必要的人际接触,特殊时期,保护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