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天安人寿烟台中支多措并举助力抗击疫情
2020-03-05 16:27:00 作者:
 

为充分贯彻银保监会文件精神,体现保险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针对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天安人寿烟台中支迅速响应,开发赠险并调整保险责任:

一、对《健康易享医疗保险》、《惠医保医疗保险》、《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附加住院津贴医疗保险》等四款医疗险进行保险责任扩展,被保险人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险的,取消等待期、治疗医院、免赔额、赔付比例、费用项目、法定传染病责任免除等限制。对《吉祥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等20款重大疾病保险针对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险客户(2020430日及以前确认)取消等待期或观察期要求,并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30%额外给付保险金,原保险责任不变。

二、基于为一线抗疫工作者提供保障的初衷,天安人寿总公司首先为奔赴抗疫一线进行跟踪报道的媒体记者提供了为期1年、保额为100万元的定期寿险。凡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媒体记者因罹患包含新冠肺炎在内的疾病而不幸身故或身体全残的以及因意外伤害而不幸身故或身体全残的,最高可给付100万元。截至目前,已为30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媒体记者提供了以上保险保障,累计保额达3000万元,且后续赠险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三、共战疫情,倾情回馈社会,天安人寿开发了《天下安保险》,至229日前18-65周岁均可领取保障期为三个月的新冠肺炎专属保障,活动期间共为烟台市11000余位客户提供了免费保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