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太平洋人寿烟台中支积极开展“中国太保三江源生态公益林”捐赠活动
2020-03-10 10:15:00 作者:

三江源地处地球第三极,青藏高原腹地,是长江、黄河、澜沧江三大江河的发源地,是我国和亚洲的重要淡水供给地,保护好三江源,保护好“中华水塔”,是每位中华儿女的责任。

太保集团积极参与三江源生态建设、服务国家战略,筹建“中国太保三江源生态公益林”,彰显“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开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公益实践。

1218日,太平洋人寿烟台中支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山东分公司的倡议和号召,参与“中国太保三江源生态公益林”项目建设工作,积极开展“中国太保三江源生态公益林”捐赠活动。本次捐赠活动由中支总经理室成员、中支本部全体党员、部门经理、本部员工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由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洪滨做动员讲话,行政人事部宣读《倡议书》;捐款环节,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洪滨带领总经理室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随后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也积极捐款,争当植树造林的先锋模范,践行太保人的使命担当。

中国太保寿险烟台中心支公司将继续推介和推广,吸引广大营销员、客户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捐款,为“中国太保三江源公益林”建成生态发展、绿水青山、民族团结之林注入“一滴水”,凝聚全社会助力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