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民生人寿烟台中支快速理赔雪中送炭获客户点赞
2020-04-28 10:10:00 作者:
 

420日清晨,民生人寿烟台中支接到客户L女士报案电话,称其父两天前因呼吸功能衰竭住院,目前正在医院ICU病房接受治疗。高额的治疗费用远超出其的支付能力,全家人为此一筹莫展。此时,她想起父亲多年前在民生人寿烟台中支投保了重疾险,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通了民生人寿的报案电话。

理赔人员简短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为其查询保单信息,得知客户在公司投保的重疾险种有效后,又详细询问了被保险人目前的身体状况及客户可以提供的就诊资料。考虑到客户的情绪及对理赔保险金的迫切需求,理赔人员告知客户准备好身份证明及其他所需资料,速赶赴现场妥善解决客户需求。

虽然疫情尚未解除,医院查勘存在风险,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理赔人员驱车100公里赶到医院ICU病房。因L先生仍在治疗期间,除诊断证明外医院无法提供其他任何资料。为尽快达成客户心愿,公司理赔人员与值班医生尽力交涉,最终感动了医生破例提供了其氧分压检查报告单的截屏,为客户终末期肺病的申请提供了关键性资料。

取得了相关资料后,工作人员又指导客户家属现场进行了理赔资料的微信上传。仅4小时,3万余元理赔款便顺利到账。客户收到赔款后致电公司,为公司有温度的服务和高效的理赔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