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农银人寿烟台中支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和第七届客服节宣传活动
2020-07-09 14:47:00 作者:
 

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继续提升保险行业的服务品质,承担社会责任,按照中国银保监会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要求,近日,烟台中支组织辖内员工开展了主题为“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和农银人寿烟台中支“国风农银 如七而至”第七届客服节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中支要求辖内各机构在职场内悬挂宣传条幅、展架、海报等,并以线上活动及新媒体社交平台创意短视频等方式,用更贴近生活的方式记录丰富多样的公益宣传活动,分别拍摄“一起增强免疫力动 78 ”短视频1个;“保险合规我来讲”1个,并分别送到“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保险网络大学”,全面烘托活动氛围。

农银人寿烟台中支于78日当日,开展了户外宣传活动,举行了“7·8保险公益健步走”比赛,公司40余名员工踊跃参与。本次健步走比赛全程10公里左右,最终比赛成绩以用时长短评定名次,为提升大家活动热情,活动设置了奖项并准备了奖品。在炎炎烈日下,每个人通过努力,向“7.8保险扶贫”小程序中定向捐赠步数,为保险扶贫贡献了力量。

中支全体员工踊跃参与宣传活动,活动期间为往来群众发放相关宣传折页100余份,通过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政策,为公众树立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活动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