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中银财险烟台中支开展“守好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20-07-13 09:59:00 作者:
 

根据《烟台银保监分局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烟台中支在全辖范围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68日,烟台中支召集全体员工召开“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会,总经理栾萍萍在会上宣讲烟台银保监分局下发的《烟台银保监分局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并成立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并下设工作小组。

一是强化网点宣传。在公司电梯口常年悬挂“抵御高息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条幅、摆放“远离高息诱惑、拒绝非法集资”易拉宝,在公司墙面“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自觉抵制非法集资”KT版,在公司会入门处悬挂“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条幅等材料布置职场,进行氛围营造。

二是加强户外宣传活动。615日,中银保险烟台中支与中银三星烟台中支在中行烟台分行营业部门口联合开展宣传活动。在活动当日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金融知识、宣传材料。从财险、寿险方面全方位进行金融知识解答,耐心细致的解答消费者的提出的各种问题,面向消费者提供获取保险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投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行为。

三是加强日常宣传。要求全体员工需在朋友圈转发中银保险公众号防范“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材料,扩大宣传普及面。

四是开展员工警示教育活动。应以此次宣传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加强依法经营理念、风险防范思维以及合规守法意识教育,以案示警、现身说法,切实提高机构依法合规意识和从业人员的职业操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