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利安人寿烟台中支第九届客服节公益节正式启动
2020-08-27 10:23:00 作者:

823日,利安人寿以“利安相伴,健康长久”为主题的第九届客户服务节公益节正式启动。本次客服节更加突出“保险+健康”理念,推出八项服务升级举措,开展四大客户回馈活动,持续倡导有温度的周到服务。同时,公司发布了“COVID-19团结应对基金· 中国行动”、江苏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定西“爱心药材”三大年度公益项目。

利安人寿秉持“美好生活、利安相伴”的服务宗旨,至真至诚用心服务,呵护千家万户安康,发扬“人人公益、个个慈善”的公益理念,积极捐赠抗疫救灾,结对帮扶脱贫济困,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全力投身于“健康中国”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823日,值此利安人寿九周年司庆之机,利安人寿全体员工向全国客户和社会各界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武家华,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司勇,以及利安人寿客户代表等近百位来宾参加启动仪式。利安人寿副董事长、总裁刘政焕女士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在国家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利安人寿以“利安相伴 健康长久”为今年活动主题,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的号召,服务人民的健康生活,服务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公司客服节将开展一系列“保险+健康”的主题活动,践行公司立足保险保障,利国安民的庄重诺言。

时值第九届公益节,利安人寿烟台中支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公益号召,于2020820日在所辖分支机构内发起“一元公益基金”捐赠倡议,中支及所辖各支公司纷纷加入公益捐赠队伍,在职场内开展了捐赠活动,共计接收善款近千元,并于821日将善款汇入总公司基金账户。

爱心不分大小,只论有无,自古以来,“扶危济困、乐善好施”也是中华传统美德,一元公益基金旨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倡导人人公益,帮助贫困学子,推动青少年公益事业深入发展,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未来发展中,利安人寿烟台中支将继续紧随总、分公司公益文化,坚持“公益、专业、服务”的文化理念,倡导“日行一善,季积一徳”,呼吁社会更多的人加入公益队伍,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为公益事业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