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泰康人寿烟台中支与烟台龙矿中心医院成功签约“健保通”合作项目
2020-07-20 16:10:00 作者:
 

714日下午,泰康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与烟台龙矿中心医院成功举行“健保通”直付式理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烟台龙矿中心医院分管院长管锡普,泰康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东野生明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就长期深入合作达成共识,并携手展望合作共赢的新机遇。

泰康“健保通”是泰康保险集团与国内优选医疗机构建立的医险合作体系,包括以提升医院服务效率以及打造客户极致体验为目标的商保支付结算平台,以及与医院携手创新的医险合作基础平台。泰康“健保通”项目已经在烟台当地多家医院上线启用,当符合条件的泰康客户在该院住院期时,泰康人寿在客户住院期间即可获取相关就诊信息。在办理出院结算时,客户可在医院结算窗口同时进行商保理赔,商保理赔金可直接用于抵扣医疗费用,免去了客户复印病历、申请理赔等繁琐手续,真正实现了“省时、省心、省周转”的一站式理赔模式变革,此项目获得商保患者一致好评。

烟台龙矿中心医院与泰康人寿保险公司是烟台市医疗和保险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单位,二者的签约合作尤其具有重要意义,泰康人寿健保通直付式理赔服务是商业保险与医疗机构合作的开端,未来,泰康人寿还将在“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和大健康战略引导下,进一步开展与医疗机构更深度、更全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