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安诚财险烟台中支联合交警大队召开“两站两员”建设现场推进会
2020-07-03 16:12:00 作者:
 

为深入落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进一步推进“两站两员”活动,彰显服务,打造品牌,积极参与并服务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交通事故的发生。630日上午,安诚财险烟台中支协同牟平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牟平区赵格庄警保联动服务站召开了警保合作暨“两站两员”建设现场推进会。

推进会向来往驾驶员及居民讲解并发放服务明白纸100余份。推进会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劝导站和两员工作人员下步警保联动开展模式提出了具体要求。安诚保险烟台中支会积极配合交警大队关注农村道路安全管理及宣传,当好农村道路管控的“劝导员”;面向基层,服务农村广大群众,做好农村车辆保险的“办理员”;多做各类形式的互动,广泛宣传教育群众,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的“宣传员”;及时化解矛盾,警保联动,做好道路事故快处工作的“调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