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华夏人寿烟台中支开展2020年圆梦行动
2020-09-24 16:15:00 作者:
 

近日,华夏人寿烟台中支圆梦行动志愿者一行6人,在运营支持部负责人曲胥东、开发区负责人任家纬的带队下,来到位于福山区赵欣(化名)小朋友家中,将充满爱与希望的圆梦基金和爱心捐款送到小朋友的手中。

赵欣小朋友从小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髋关节脱位,行动不便,一直以来都是妈妈形影不离的陪伴。为了给孩子治病,家中一贫如洗,爸爸外出打零工养家,但收入微薄无法负担高额手术费。在获知她的家庭境况后,华夏人寿烟台中支自2016年起便将她列为了客服节圆梦行动的帮扶对象,每年开展持续性的关爱和帮助。此次慰问不仅为孩子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也激励了孩子在艰苦的环境中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活动期间,各县域支公司也在同步进行圆梦行动,累计为11位贫困儿童,送去华夏圆梦基金及慰问品,帮助他们树立自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以点滴关爱圆孩子的快乐童年梦、健康成长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