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恒安标准人寿烟台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0-09-24 09:30:00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普及,提升社会公众反洗钱知识及金融风险防范能力,近日,恒安标准人寿烟台中支综管部积极响应烟台银保监分局、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市行业协会的号召,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户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主要通过在职场内外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架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宣传,内容涵盖保险基础知识、保险消费提示、保险理赔须知、拒绝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保护自己 远离洗钱、反洗钱义务宣传等保险类金融知识。

职场内通过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单页、普及保险知识;职场外通过在街区悬挂横幅,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讲解相关保险金融知识,引导公众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保险等金融产品,学习保险知识,理性选择适合自身的保险产品,发挥保险真正的意义与功用,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对保险金融知识的认知,让人民群众更好地使用金融产品,争做理性投资者,恒安标准人寿烟台中支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