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大地财险烟台中支启动“勇担当、严修身、廉律己”廉洁教育月活动
2020-10-23 09:51:00 作者:
 

202099日,大地财险烟台中支召开“勇担当、严修身、廉律己” 廉洁教育月活动启动会议,宣导“勇担当、严修身、廉律己”廉洁教育月活动方案,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道德规范、行为规范、管理规范、服务规范建设。

本次会议围绕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改作风三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廉洁教育,号召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按照三大方面将廉洁教育与“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 建设有机融合——在“讲党性、重品行”方面对应开展“道德规范”教育、在“敢作为、勇担当” 方面对应开展“行为规范”教育、在“守纪律、改作风”方面对应开展“管理规范、服务规范”。

会上,烟台中支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李征同志向与会党员及群众对具体活动方案进行分工部署,同时他强调:全体员工要明确公司“二十个不准”规定,扎实落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及时反馈,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扎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完成好“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各项任务;加强对“关键少数”的日常监督,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金融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