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恒安标准人寿烟台中支开展“与老人共度重阳夜”活动
2020-11-16 09:02:00 作者:
 

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在民俗观念中“九”在数字中是最大数,双九重叠有长久长寿的含意,寄托着人们对老人健康长寿的祝福,因此重阳节又被称为“老人节”,值此重阳节佳节之际,恒安标准人寿烟台中支以“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为主题开展重阳敬老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社会尊老敬老优良传统,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氛围,推动恒安标准人寿烟台中支“敬老月”活动深入开展。

1025日星期天,恰逢重阳节,为表达对老年人的关怀,彰显公司尊老敬老的文化传统,恒安标准人寿烟台中支员工组成爱心敬老团,来到烟台市莱山区爱心圆养老服务中心进行看望和义工服务,开展与老人共度重阳夜活动。期间爱心团成员们为养老院伙伴们带去水果、礼物,为他们送敬意、送温暖,并为老人们精心准备晚餐、共进晚餐。走访过程中,爱心团成员们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及日常生活状况,倾听老人心声,以己之力帮助老人解决实际生活中的困难,并嘱咐老人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以保险人的业务专长,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免费保险知识普及,使老人们正确认识、了解保险的意义和功用,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提高老年人抗风险能力。

通过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更好地宣传社会敬老风气,进一步推动和谐社区、文明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员工社会服务意识,彰显保险大爱,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温暖,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