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烟台市民专属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 “烟惠保”正式上线
2020-12-07 09:38:00 作者:
   11月17日,“烟惠保”产品上线新闻发布会在东方海天酒店顺利召开,在人民日报海外网、凤凰网、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大众网等多家媒体见证下,烟台医保参保人专属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烟惠保”正式面世!

“烟惠保”是由太平财产保险(主承公司)、中国人寿财险、安诚财产保险、中华联合财险、天安财产保险、国任财产保险共同承保,思派健康提供服务平台的烟台市民专属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

作为“烟惠保”的主承方,太平财险烟台中支总经理王永进在会上讲道,烟台作为走在改革前列的先进城市,随着近年来城市医疗保障制度不断完善,参保群众大病医疗费用的负担大大降低,但是部分中低收入群体“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情况还是时有发生。太平财险烟台中支集思广益并结合烟台本地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全民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保障方案“烟惠保”,真正做到“城市定制化”,给烟台市民又撑起了一把“健康守护伞”。

发布会结束后,太平财险烟台中支王永进总经理接受了烟台广播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太平财险作为主承方,要积极引导6家共保公司,做好地面推动工作,利用线上平台、网络还有电视媒体,积极做好理赔对接。同时,太平财险也增加了理赔队伍,服务到乡镇,服务到农村,为广大群众排忧解难。太平财险作为金融央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把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作为己任。下一步,太平财险将积极创新,推动更多的优秀保险产品上市,为广大的烟台市民提供更为有力的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