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太平洋人寿烟台中支开启柜面智能机器人AI时代
2020-12-10 15:18:00 作者:
 

1028日,太平洋人寿烟台中支在本部客户服务中心成功召开柜面智能机器人“灵犀二号”上岗发布会。

“灵犀二号”是中国太保创新研发、深度定制的智能服务产品,基于语言交互、知识图谱、自然语言理解、OCR等人工智能技术,作为行业领先的出现,它既为客户提供了全新的保险服务体验,又为太保开启了AI智能环境下客户服务中心的新时代。

“灵犀二号”在太平洋人寿烟台中支客户服务中心首次亮相,其充满未来感和乖巧可爱的外观吸引了众人的眼球,临柜办理业务的客户频频与机器人互动交流,小灵犀幽默风趣的聊天本领使得现场客户开怀大笑。

“灵犀二号”智能机器人掌握保险专业知识和通用知识,目前可以为客户服务的项目有:客户认证、给付、贷款、客户信息变更、续期缴费等24项基础服务。灵犀在柜面还可为客户提供排队取号、保单查询、个人保额测算等服务,不断为客户增添新鲜感体验。

灵犀的到来,展现中国太保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实力,凸显出公司在新技术创新方面领先的步伐。未来,还将不断扩充“灵犀二号”智能机器人知识数据库,通过大数据算法自主迭代,加载更多热卖产品及保全功能,加快新技术引用步伐,将高科技机器人应用到保险营销、核保、承保、理赔过程,使用新技术、新场景、新服务,用体验打动客户,给客户带来“心有灵犀”的智能保险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