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中国人寿烟台公司与烟台市卫健委联合召开2020年银龄安康工程总结暨2021年推进会议
2021-03-15 10:10:00 作者:
 

近日,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与烟台市卫健委联合召开2020年银龄安康工程总结暨2021年推进会议。烟台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白同林、老龄健康科科长于忠利、区县卫健局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谷庆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明及各营业单位经理及团体业务部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明宣读了2020年全市实施银龄安康工程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对2020年“银龄安康工程”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会议对表现优秀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部分优秀单位作了工作经验分享。

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谷庆雨围绕扎实推进2021年“银龄安康”工程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站位,牢记使命强担当;二是坚守保险本源,聚焦民生优服务;三是明确发展方向,蹄疾步稳求实效。

烟台市卫健委党组成白同林肯定了烟台国寿在防范新冠疫情以及2020年“银龄安康”工程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与不懈努力,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进2021年“银龄安康”工程做全面、做优质,切实把这项造福社会、利民惠民的好事办实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