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浙商财险烟台中支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
2021-03-22 10:12:00 作者:
 

生命至上,警钟长鸣”,近日,浙商财险烟台中支以四级机构月度经营分析会为契机,开展全辖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会议,各支公司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烟台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近期安全事故所带来的警醒,积极响应烟台银保监分局相关工作指示,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组织全辖进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培训会上,总经理带领全体负责人观看了《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山东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通过一幕幕让人触目惊心的场景、一幅幅让人不寒而栗的画面,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生命至上的重要性和自己的责任担当;随后综合管理部针对近期职场的安全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和宣导,并部署了全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的开展,提高了全体人员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强化了职场的安全整治和风险排查工作,保障了全体员工拥有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