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宣传教育培训会议
2021-04-12 10:12:00 作者:
 

为响应烟台银保监分局关于提升全民反恐防范意识、识恐辨恐能力,全力构建群防群治的反恐防范格局,严格贯彻落实《2021年度全市反恐宣传教育周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拟定于47日至418日开展“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宣传教育周”活动,为使本次宣传周活动顺利开展,落地实施,烟台中支于202149日上午召开了“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宣传教育培训会议。

会议通过对洗钱定义、上游犯罪及途径、恐怖融资定义及典型行为两个方面介绍了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的重要性,提升和巩固了公司员工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知识技能,为今后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我司接下来将继续加大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的宣传力度,通过户外宣传、进社区等方式,将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的理念普及到社会民众当中。

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总经理崔海涛在会上强调了金融机构是预防洗钱和恐怖融资的第一道防线,是国家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工作体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每一名员工全面提高履职水平,为行业为公司的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