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太平人寿烟台中支情系困难儿童,搭建爱的桥梁
2021-06-07 09:24:00 作者: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成果,太平人寿烟台中支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

  近期,中支支部和营销员支部党员代表杨成、孔甜甜等同志,与烟台中石油机关党支部一行人员来到福山区高疃镇后沙坝子村“希望小屋”,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拿到新文具的孩子脸上洋溢着灿烂而幸福的笑容。党员代表们对林大姐和两位孩子嘘寒问暖,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未来将推动职工的子女和希望小屋的孩子们开展更多形式的结对帮扶活动。

  烟台“希望小屋”项目是针对经济困难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儿童,依托原有住房隔断打造独立空间,统一规划、设计、装修,配备必要家具和学习生活用品,改善生活与学习环境。小屋建成后,配套提供爱心志愿者结对跟踪陪伴,帮助解决成长和学习中的困难,助力良好习惯养成和自立能力提高。为贫困家庭提供帮扶关怀,帮助农村贫困家庭孩子提升学习生活环境,是太平人寿烟台中支支部和营销员支部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的切实举措,也是烟台中支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相信在不久的明天,这些祖国的花朵们会成长为民族的脊梁,再为祖国增添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