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民生人寿烟台中支快速理赔获赞
2021-08-09 17:17:00 作者:
 风险无处不在,一份保险能在风险来临时,为客户提供保障!客户M先生早在2016年就在民生人寿烟台中支为自己购买了两全保险附加重大疾病保险、意外伤害和住院医疗保险。

2020年底,客户由于身体不适前往当地医院做了全面检查,最初以为是过度劳累所致,没想到竟然是糖尿病。经过一系列的住院治疗,M先生的病情渐渐康复,也迎来了出院的日子。

公司工作人员在客户出院后,及时联系客户,协助被保险人准备理赔资料,协助客户到公司理赔,且当天下午理赔款就打到了客户卡里。

客户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激动,为公司送上了锦旗,同时表示此次出险,让其感受到民生保险的理赔快,服务特别专业。客户的妻子也对保险有了改观,表示曾在网络媒体上看到的一些言论确实存在偏见,不能全信。

民生人寿烟台中支将继续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落实“让民生确定,为民生服务”的企业使命,以“创造受人尊敬的公司”为企业愿景,给予客户最大价值的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