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信息网
会员动态
小宝宝罹患重疾 泰康人寿烟台中支快赔50万元送关爱
2021-08-09 17:26:00 作者:
 

幸福是每一个人追寻的方向,但人生往往不能一帆风顺,突如其来的风险将会打破幸福生活。730日,泰康人寿烟台中支快赔客户重疾保险金50万元,为客户后续治疗提供经济支持,充分体现了保险的杠杆和风险保障功能。

客户L女士给孩子办理重疾险,源于一次偶然的机会。保险代理人给客户介绍泰康产品,起初L女士不以为然,觉得孩子小,只想给孩子办一个小卡单,没必要办理重疾保险。保险代理人坚持耐心给客户讲解:保险是一把伞,可能一辈子不会用,但是必须要有。万一意外情况发生,谁也拿不出几十万、上百万的医疗费。在保险代理人劝说下,L女士最终为孩子办理了重疾险。202011日,投保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元,年缴保费4500元。

2021714日,L女士的宝宝因排尿困难,到医院就诊,不幸被确诊为恶性肿瘤。医生告诉L女士治疗需12个疗程,每个疗程需要5万元。一瞬间仿佛天塌了下来,但幸运地是结缘泰康。

L女士随即向保险代理人咨询,保险代理人帮助客户进行报案。接到报案信息后,公司理赔人员非常关心宝宝病情,表达泰康慰问之意,提醒客户所需理赔资料。当时被保险人正在住院中,保险代理人协助L女士通过泰行销APP办理线上理赔申请,经总公司审核后,730日公司及时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50万元,理赔款当天转入客户银行账户。收到理赔款后,L女士特意致电理赔人对泰康服务表达由衷地感谢。优质高效地理赔服务,让客户及其家属深受感动。

对客户负责,让生命无忧。泰康人寿烟台中支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质地产品和高效地服务,将保险的大爱传递,守护千万家庭!